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魔会28日下午赛况:13位选手角逐近台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赛事正酣。7月28日下午,又有13位选手在国家会议中心的学术报告厅逐一登台,表演各自参赛近台魔术节目,并接受大会评审团成员的评判。

  来自韩国魔术协会的崔贤宇,从事魔术事业13年,曾获得IBM近景魔术冠军,SIM喜剧奖、近景魔术奖、表演奖的三冠王。他的表演内容包括操纵物体、人体分割移动、活物切换等。

  经过香港魔术协会的选拔并幸运入围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的邓男子,是荷兰籍世界著名魔术大师、前世界魔术大会(FISM)冠军海尔-库伯曾获得惟一的亚洲弟子,香港近景公开赛季军。

  马丁-吕贝克是现任的德国魔术牌类比赛冠军。随着他袖口灵动,观众们的眼神就会被他那娴熟的手法深深吸引着。2008年获得德国魔术大赛牌类第一名。

  被誉为天才纸牌魔术师的新井祥,在日本国内最大的比赛——2008年日本魔术大会上名列第三名。

  罗德-肖是加拿大最优秀的近台魔术师,他的拿手变钱戏法设计独特,不仅让观众看到钱似乎无处不在,而且钱的面值、数量、形式和规模奇迹般地增加。凭借这个魔术,他先后获得PCAM最具创意奖、IBM世界近台魔术比赛优秀奖和SAM国际魔术大赛冠军。

  Kif Chan是亚洲首屈一指的牌术及近景魔术师,他将魔术与千术两种关系紧密又分歧的技术结合起来,创造了很多超级神奇的魔术。曾参加2006FISM世界牌术大赛并获奖。

  查理-卡普是瑞典家喻户晓的电视大赛“瑞典天才”魔术师,他的表演表现出极高的技巧和魔术水平,同时穿插大量的观众互动、喜剧表演以及优秀的插科打诨。从本质上说卡普是一位传统魔术师,结合喜剧与魔术表演,展现欢乐和幽默。

  从初中就开始迷上魔术的金民亨,曾获得日本S.A.M世界魔术研讨会 3冠王、世界魔术协会韩国支部大会冠军、2008釜山国际魔术节近景魔术冠军。为了参加本次世界魔术大会,他选择了休学和推迟服兵役,全力投入准备中。

  从两岁开始接触魔术的马格-布鲁诺有两位伟大的老师:费尔南多-赛瓦尤斯和离去了的桑德罗-戈马拉。在他们的帮助下,马格-布鲁诺逐渐了解什么是真正的魔术,什么是马戏团的魔术。

  除此之外,希腊的奈柯特拉里斯和西班牙的朱利安-皮洛兹将参加微型魔术的比赛,西班牙的另一名选手拉蒙将和韩国柳贤民角逐牌类魔术。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魔大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