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魔会29日赛况预告:16位选手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上午,国家会议中心大会议厅B,将举行2009世界魔术大会第三场舞台魔术比赛,共有16位来自德国、西班牙、俄罗斯和中国等国选手参加。

  德国魔术协会选送的朱利叶斯-弗兰克是一位现代魔术师,他独特的魔术表演手法充满奇幻情调,并点燃观众的热情,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无不充满好奇。他表演的“疯狂的裁缝”节目,大概是世界上唯一的顶针表演。

  出生于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从事过木偶操纵表演、腹语表演,其擅长的快速变换魔术表演,在其搭档Inna的配合下,样式、表现内容丰富多样,魔术表现也堪称构思巧妙、天衣无缝,揉合时尚性感元素,具有强烈的拉丁热情奔放的色彩。获得包括2008年卡迪布宜诺斯艾利斯国家节魔术大奖、2008年巴伦西亚电影节魔术大奖等国际、国内大奖。

  从去年6月份开始练习《芭蕾牌技》的马妍妍,之前练过基本牌技手法,但是芭蕾却很陌生。后来舞蹈老师的指导下,慢慢在练习芭蕾的同时将牌技的技巧融入进去。经过一年的磨练,在第二届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比赛上获得金奖。这次参赛则将《芭蕾牌技》改成《梦幻芭蕾》。

  被誉为“世界魔术魔幻手”的塞巴斯蒂安-尼古拉斯,在2006年瑞典斯德哥尔摩世界魔术联盟大会(FISM)上以他的纸牌绝技震撼全场,在世界魔术舞台上一炮而红,并获得手法魔术十佳的优异成绩。他的魔术除了双手以外,不使用任何特制道具,把魔术这项古老的艺术带到一个全新的层面,以干净俐落的手法演绎最高水准的魔术幻象。

  韩国魔术师辛龙云以《红色变换》获得曼谷国际魔术比赛大奖、泰国Pattaya国际魔术节大奖、韩国Happo魔术节大奖。

  PeterBrynolf和Jonas Ljung是两位才华横溢的新一代魔术师,他们几乎超越自然的灵巧敏锐,将舞台魅力和幽默表演互为融合,为观众创造了视觉上的盛宴。随着演出的增多,他们对魔术以及魔术意境的把握日渐成熟,不仅萌生更多的创意和幻想,而且将一些例如银磁带、保龄球以及彩弹枪等道具元素加入到表演中来,给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

  云南省杂技团青年演员戚原睿出身于魔术世家,他表演的《彩云渔歌》在传统技法上创新出“结绳双鱼”,获得第四届全国魔术比赛“金菊奖”银牌和中国宝丰杯魔术比赛金奖。

  韩国选手安河林是近期变牌的魔术师当中最具代表的一位,其手法变幻莫测,被称为出牌机器、得奖机器,曾获拉斯维加斯金狮子奖、IBM/SAM冠军和最佳人气奖。

  罗比和埃米尔是两名来自荷兰的魔术师,他们组成了一个世界著名的双人魔术组合。自2000年开始合作,他们的魔术融合了幻术、灵异、戏剧和互动,所以不要期待他们的魔术是从帽子里蹦出一只兔子或是看到半个隐身人,但他们的魔术堪称是一杯融合喜剧、魔法、戏剧、互动和惊喜的“鸡尾酒”。

  心灵魔术师胡安年仅24岁,凭借其心灵魔术的造诣,获得了世界各地的魔术锦标赛冠军,包括2005年FISM心灵魔术奖,引起世界众多知名魔术师的关注。他的心灵魔术唯有神奇方能表述,充满了纯粹的魔力。

  由北京魔幻天空工作室、空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魔术演员傅琰东、沈娟、汪燕飞合作表演的大型幻术《青花神韵》,包含了“空中变人”、“人体平移”、“无障碍式360度漂浮”、“瀑布绸人体消失”等多项原创技术。就拿“大箱换人”来说,突出一个“快”字,在1分半钟的时间里,展现六种不同的换人形式。整个节目充满了中国韵味,从造型、服装、化妆、道具装潢风格和颜色,到音乐舞蹈都让人感觉到这是纯正国货。

  另外,还有俄罗斯魔术协会推荐的杨波尔斯基、日本魔术师协会选送的中享介、西班牙魔术协会派出的纳丘·迪亚哥以及日本职业魔术家协会遴选的Akua Shin,将在一般类魔术中角逐金奖。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魔大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