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打春》倾情上演 杜宁林饰“国栋”之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8:34  新浪娱乐
话剧《打春》倾情上演杜宁林饰“国栋”之母

杜宁林饰吴氏

话剧《打春》倾情上演杜宁林饰“国栋”之母

话剧《打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去年曾获圆满成功的大型历史话剧《打春》将于8月4号、5号登陆国家大剧院,再次倾情上演悲欢离合。该剧主创阵容强大,汇聚了多位表演艺术家。著名的“戏骨”级演员杜宁林在剧中饰演开平煤矿第一任总办周学熙的母亲——吴氏。

  谈起这个人物,杜宁林介绍说:“周氏虽不为名门,却笃信朱学、知书达理,?为周家教育出了一代国栋,可以说她是一个挺了不起的女性。”

  《打春》以纪实的手法再现了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开滦煤矿建矿初期,洋务实业派李鸿章、唐廷枢、周学熙历经艰辛与磨难,创办开平、滦州煤矿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为实业救国而创办民族工业的有识之士们义薄云天的无畏气概和忠肝烈胆的豪情伟志。

  身为国家一级演员的杜宁林曾在电视剧《辘轱、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梅花三弄鬼丈夫》、《天下第一楼》等几十部热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尤其是《篱笆、女人和狗》中扮演的狗剩媳妇特别出彩,让人们深刻的记住了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宁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