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让孩子们都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4:40  都市快报

  ■镜头

  记者 钱卓君 摄影 王鹏军

  对于杭城的小朋友来说,美国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也许是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狂欢。昨晚在杭州大剧院,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如魔法般瞬间流逝,小朋友们个个兴奋得喊哑了嗓子,专程从深圳赶来看演出的黄筠凯小朋友,无限满足地点评:“比我看过的任何一部电影都好看!”

  好看意味着极其精美的服饰、道具、舞美。不论是见多识广的记者们,还是陪伴的父母们,无不对动物们逼真的造型啧啧称赞。好看意味着高科技不着痕迹的运用,多媒体营造的迪士尼招牌景深效果,高潮时弹射全场的彩带,当制雪机制造出的满天雪花慢慢飘落到观众头上时,小朋友们快乐的呼喊声简直能把屋顶掀翻。好看还意味着剧情的抓人,不论是小到只能由父母抱在手上的孩子,还是戴着眼镜看起来少年老成的小学生,全都毫不费力地看懂了这个快乐的故事,明白了“好朋友”这三个字是多么重要。

  迪士尼最值得称道的是互动效果,这使得全场演出完全没有一分钟的冷场时间。开场之前10分钟,小丑们已经跑到观众席上,和小朋友们握手。开场之后,时而小熊维尼带领大家一起做早操,时而跳跳虎领着全场观众一起蹦蹦跳(是的,就连大人们都跟着跳了起来),时而又在主持人的率领下,齐声高呼“惊喜”,充当一把集体群众演员。这令现场气氛High到了极点。

  不过,令演出方担忧的是,由于现场气氛太好,昨晚一度出现了孩子

  跑离座位,拥到过道、前台观看演出的现象。杭州大剧院提请家长们注意,在接下去的演出中要务必看紧自己的孩子,别离开座位,以避免安全隐忧。

  演出时间:7月29日-8月2日;订票电话:0571-86855003、88069162;网上订票:www.hzdjy.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熊维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