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妃”李玉刚“艳醉”悉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9:54  时代商报
“贵妃”李玉刚“艳醉”悉尼(图)

“贵妃”李玉刚

  当地时间7月28日晚,李玉刚“盛世霓裳——2009李玉刚悉尼歌剧院个人演唱会”在悉尼上演。昨日,李玉刚经纪人王先生在悉尼给本报记者打电话说,演出非常完美,当他们到悉尼时就有个好兆头,“之前的几天,悉尼阴雨连绵,就在演唱会当天是个大晴天。”这确实是个好兆头,当晚李玉刚大放异彩,近两千名中澳观众欣赏了这位来自中国的青年表演艺术家的“绝艺”。当天演唱会由凤凰卫视美女主持许戈辉和澳大利亚Breen舞蹈团主持人托马斯担当,许戈辉在媒体面前大夸李玉刚,用“非同寻常”四个字来评价,“玉刚的演出太完美了,我是第一次主持这样的个唱,看到他演唱《新贵妃醉酒》时,我真的在侧幕后想起了梅兰芳先生!”

  宋祖英用歌声绽放悉尼歌剧院,李玉刚以男扮女装的表演再次惊艳有着39年历史的悉尼歌剧院,这是全中国人的骄傲。

  记者 顾耘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