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舞醉悉尼歌剧院 《盛世霓裳》展完美画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1:59  城市晚报
李玉刚舞醉悉尼歌剧院《盛世霓裳》展完美画卷

在悉尼演出的李玉刚

  记者张颖报道  悉尼时间28日晚,“盛事霓裳-2009李玉刚独唱音乐会”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隆重演出,从吉林黑土地走出去的优秀青年演员李玉刚,登上世界顶级艺术殿堂,有着39年历史的悉尼歌剧院继2002年的中国歌唱家宋祖英之后,又一次成功主办了中国歌者的个唱。近2000名中澳观众饱赏了来自中国艺术家的绝活。

  本次演唱会由凤凰卫视美女主持许戈辉和澳大利亚Breen舞蹈团主持人托马斯担纲,分《红楼花情》、《楚歌荡气》、《盛世霓裳》和《东方神韵》4个篇章,李玉刚尽善尽美地展示了他的拿手绝活,为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曾多次带团来澳举办中国文化年演出的著名导演、北京奥运会导演办公室主任胡巨英认为,李玉刚悉尼个唱在传播中国民族文化类型和让海外观众了解中国演唱艺术有很大的作用,特别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优美的中国民歌更会让华人观众沉浸在思念祖国的情景中。

  自从在星光大道上一炮走红后,李玉刚便成了中国“新男旦”艺术的代表,如今又在悉尼开了他的首个海外个唱,着实是为中国一大批通过选秀而迅速得到公认的“草根”大增光彩。27日晚,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事胡山及夫人还特别宴请了李玉刚、许戈辉等人,他鼓励李玉刚坚持走自己的艺术道路,将中国的民族精粹带给世界的观众,让世界了解中华民族艺术,了解中国文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