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结束舞台魔术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3:17  新浪娱乐
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结束舞台魔术比赛(图)

世界魔术大会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上午,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舞台魔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大会议厅B举行,15位选手精彩展示之后,即标志本届世魔会舞台魔术比赛的结束。

  最后亮相的15位选手分别为:

  精通英文和中文的安多斯特被称为“魔术幽灵”,他对艺术有很浓厚的兴趣,并将艺术上的造诣和魔术表演融合起来,造就了他别具一格的魔术表演,他先后获得国际魔术竞赛冠军等奖项。

  蒋亚平是一位集酷、帅、型于一身的魔界新星,专攻牌、球、伞等舞台表演。他的表演风格别具一格、突破传统、手法犀利,前卫大胆地融合舞蹈、音乐、幽默等时尚流行元素,有独特的表演风格。

  西班牙魔术师泽维尔于2006年赢得“银魔棒奖”,被誉为蒙特卡洛魔术之星。

  来自香港的魔术师陈怀志获得过宁夏“魔术之友”全国魔术比赛金奖和亚洲联盟魔术比赛金奖。

  前国旗护卫队队员刘子豪,自幼酷爱魔术,他的表演优雅而充满贵族气,具绅士风度,是优秀的青年魔术师。

  对索马而言,魔术不仅仅是艺术,更是他的生活方式。索玛说自己成功的秘诀是“真心、勤奋和原创”。

  来自韩国的韩雪熙是一名职业魔术师,在2005年的第一届“HI首尔魔术庆典”上,他赢得了生平首个魔术大奖。本次大会,他将参加手彩项目的竞争。

  荷兰年轻的魔术师迪翁,是赢得荷兰变戏法大赛最年轻的冠军。他从帽子中变出兔子、袖中飞出鸽子、指间快速切换扑克、从嘴中拉出长长彩色丝带,展现出炉火纯青的手法技艺。

  德国魔术师提莫可以用“活泼、懒散、随意”来形容他的舞台风格。他创造了不拘一格的蓝色视觉艺术。蓝色视觉艺术是魔法、电视和绘画的融合,整个屏幕是他的调色板,他在舞台上画出梦境和想法,然后把它们变成现实。

  北欧魔术表演冠军埃琳娜,是独特的快速变化魔术的芬兰女魔术师。她的音乐、舞蹈和魔术将带你回到20世纪的30年代、60年代、80年代直到现在和过去。她的节目有着快如闪电的衣服变化和许多意想不到的魔术效果。艾琳娜莫科被授予2007年北欧魔术师锦标赛最专业表演奖。

  中国东方歌舞团青年演员曲蕾曾在2007年“金菊奖”第四次全国魔术比赛获得金奖。她表演的变伞、变服装等,设计新颖,能在翻跟头中变伞,具中国武林风范。

  与魔术表演者相比,日本职业魔术家协会选送的松田正彦更像是魔术创作者。他平时看上去俨然一个优秀的上班族,但是在魔术的世界里,却是世界各地职业魔术师都期待的人物。

  俄罗斯的雷里科曾在莫斯科举办的魔术师大赛中取得第一名,是国际幽默大赛——雅尔塔2004的优胜者。

  法国的乔丹具有充分的艺术才华,他在马戏学校学习了两年的灯光、服装以及魔术表演的能力。他的表演,自然而然地揉合了戏法、平衡、幽默剧等诸多元素,给人以幻想,表现了高超的扑克杂耍和百宝箱变幻。

  德国魔术家黑暗之王是个变形和即兴大师,他把戏剧之美和魔术之趣融于一体,创造出颇具观赏性的舞台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