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魔术大会比赛项目结束 31日举行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3:21  新浪娱乐
世界魔术大会比赛项目结束31日举行颁奖礼(图)

评委们认真审议

  新浪娱乐讯 截至7月30日中午,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比赛日程已全部结束,世界各地推荐而来的顶尖魔术师在三场近台魔术赛、四场舞台魔术赛中逐一登场。大会评委会主任、国际魔术联盟国际主席艾瑞克-爱斯文将在31日中午颁奖礼上宣布8个单项奖获奖名单。两个特别大奖在当晚闭幕式上揭晓。

  截至7月30日中午,7场魔术竞技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评委打分、工作人员统计的时间段,组委会安排了多项活动,比如联谊晚会、大师讲座、个人专场演出等。

  大师班课程是学习培养魔术洞察力,并将其融入魔术表演的最为有效且精彩刺激的方法。30日下午,世界著名魔术大师杰夫-麦克白在国家会议中心313室推出四小时集训课程,以大师班形式授课,分为讲授和反馈,授课内容涉及表演、创造力和表演步骤的精髓等。

  同时,30日下午- 31日上午,多功能厅还将有三场魔术大师讲座,亨利-伊万斯的主题是《幻术的另一面》,将讲解2000年世界魔术大会纸牌魔术冠军获奖节目的一部分,并介绍他近年来在世界各地讲座过程中新发现的问题。舒特-欧嘎瓦围绕《道场——日本式魔术学习法》,教大家用纸牌、绳子、戒指等变魔术,他不仅告诉你魔术的技巧,还有其他值得期待的内容。雷纳德-格林的主题是《从混乱到有序》,给大家讲述巧妙安排纸牌至特殊顺序的不同方法。

  30日晚,联谊晚会特邀全国杂技比赛中金奖节目——中国杂技团的《欢歌嘻调——转碟》、遂宁杂技团的《倒立技巧》。还有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女高音歌唱家郑咏、金奖芭蕾舞演员、古典时尚组合的精彩表演,在紧张之余为参会的嘉宾、选手奉献了一台时尚娱乐晚会。

  本次大会惟一的一场个人秀——罗扣个人专场演出,也将于31日上午10︰30-11︰30在大会议厅B与大家见面。罗扣被称为世界魔术界的“怪杰”, 是唯一一位两次在世界魔术大会上获奖的美国知名魔术师。他不仅充满魅力,而且在众多观众的眼前,一双手随着音乐节奏不断变出葡萄、牛奶、冰激凌、鸡蛋、爆米花、玉米、烟斗、火柴、口红、柠檬、冰块、香槟酒……犹如一个取之不尽的“百宝囊”。

  颁奖典礼安排在31日12:00-13:30,在大会议厅A举行,嘉宾、评委、参赛选手都将到场。大会评委会主任、国际魔术联盟国际主席艾瑞克·爱斯文将宣布8个单项奖获奖名单,大会组委会副主席夏菊花和国际魔术联盟国际副主席多米尼克·当特将为获奖者颁奖。两个特别大奖在当晚的闭幕式上最终揭晓。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大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