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最受欢迎 杭州巡演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8: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小熊维尼恐怕是世界上最长寿和最受欢迎的熊了。从它诞生到现在,这只已经84岁的小熊依然是全世界小朋友的最爱。以至于昨晚,当这只风靡全球的维尼熊来到杭州时,迎接它的是杭州大剧院全场小朋友的热烈欢呼。

  昨晚,迪斯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在杭州大剧院正式拉开了八场巡演的序幕,大剧院的剧场也俨然成了维尼熊最温馨的老家——盛大而又热闹的百亩森林。眼看小熊维尼的生日到了,在森林里,动物们都在商量着如何给它过生日,兔子负责烤蛋糕;猫头鹰、小袋鼠和袋鼠妈妈则忙着装饰场地、准备食物。就在这样温馨的气氛中,迷糊的维尼却毫不知情,因为大家都偷偷地瞒着它,要给它一个大大的惊喜。

  而热情的杭州小观众,也完全融进了剧情。他们和百亩森林里的小动物一起,当起了生日PARTY的贵宾。一时间,台上台下完全没了界限,大家都成了百亩森林大家族里的一员。维尼扭动着屁股,让大家一起跟着学减肥运动歌,孩子们马上就响应做出了可爱的姿势,甚至连家长也站起来晃动着身子。而跳跳虎的旋转跳跳舞也丝毫不输给维尼,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小观众们纷纷跳到台前和卡通人物互动,并且大声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当一片片白色雪花从剧场上空慢慢飘落时,逼真的景象更是让小朋友十分兴奋,纷纷挣脱家长的手要跑到台前,演出气氛相当火爆。

  不过气氛是火爆了,安全还是要注意的。在这里,大剧院委托时报温馨提醒一下家长,由于现场不少小观众年纪都很小,还是请家长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跑到台前,以免因为拥挤而使孩子受伤。

  ■特别提醒

  演出名称:美国迪斯尼原版舞台剧《小熊维尼》

  演出时间:7月30日、7月31日19:30

  8月1日10:00/15:00/19:30

  8月2日15:00/19:30

  演出票价:5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

  订票电话:0571-86855003 8806916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