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嘉年华吉米来蓉当评委 杨扬看好曾轶可

  “碧生源SO瘦舞动嘉年华”16进10的比赛将于本周日展开新一轮的角逐”。由于陈柏均有演出任务在身,不得不暂时离开了评委席,顶替他的是著名造型大师吉米。另外,“百变舞后”杨扬以及著名编导马琳也将继续压阵“舞动嘉年华”。

  吉米来指导选手服装造型

  讲台上他是老师,T型台上他是模特儿,化妆间里他是造型师,荧屏上他是主持人……拥有多重身份,被誉为“时尚达人”的吉米据传将来蓉担任“舞动嘉年华”比赛评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连线吉米,吉米说:“近期,我们在成都确有这样一个活动安排。这次受到主办方的邀请,主要将对选手的服装、造型方面进行专业的指导。毕竟已经是10强的争霸战,选手们除了要在舞蹈上精益求精,更需要注重造型给舞蹈带来的锦上添花的效果。”关于吉米,另一个评委杨杨显然并不陌生:“我们合作过很多次了,但舞蹈比赛中还是第一次,舞蹈比赛就是要多元化,我们需要不同领域的专家来对舞蹈进行指导,而吉米在服装造型上,堪称‘中国时尚第一人’。”

  杨扬喜欢曾轶可

  对于“百变舞后”杨扬,蓉城观众早已不陌生,不过近日来她为了在“快女”担任音乐总监的老公,来回在长沙和成都两个城市之间奔走,累得够呛。对于“话题人物”曾轶可,杨扬却表现出了对她的无比喜爱,“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她有独特的才华,我很喜欢她。每次她要唱歌时,都会有人叫我说,‘快来快来,曾轶可要唱歌了’。”

  马琳独爱杨一帆

  “杨一帆,你就是一匹‘黑马’,你总是在不经意间带给我惊喜。”“你敢于打破常规,我非常喜欢你的舞蹈,你是天生的艺人。”这是著名编导马琳在“舞动嘉年华”比赛中对21号选手杨一帆的评价。观众纷纷质疑其偏爱杨一帆,对其它选手不公平。昨日,记者连线马琳,她很平静地回答道:“比赛是公正公平的,杨一帆前面表现很出彩,他敢于打破舞种的界限,将多种舞蹈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所以我很欣赏他。”马琳还强调了她心目中能进入10强的资格:“其实,像这种比赛到了十强赛,比的是细节,比的是‘精’‘准’‘难’,并不存在我去偏袒谁,谁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我就让谁晋级!”

  记者 刘青青 实习生 方柯 韩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