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大师绝技频出 “至尊魔幻”北展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1:37  新京报
魔术大师绝技频出“至尊魔幻”北展落幕(图)
瑞士魔术师皮特·马韦让助手将自己锯成两半后,又半身骑自行车。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天蓝)被施了黑魔法的灯烛在舞台上乱飞、英俊潇洒的帅哥被电锯锯成了两段……随着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的落幕,昨晚,“至尊魔幻”世界魔术大师展演在北展剧场的首演让中国观众领略了来自世界顶级的魔幻魅力。惊险、玄幻、科技和幽默结合的各种原创节目让观众度过了难忘一夜。此次演出将于8月8日结束。

  各类魔术齐登台

  虽然昨晚下起了大雨,但在北展的这场大师展演却像刘谦不久前的魔术秀一样座无虚席。380元的黄牛票到了演出开始后也没有掉价。演出由来自世界“魔界”不同领域的10位魔术师带来10个不同的节目,有黑光魔术、幻术、牌技等等。

  整场演出充满了异想和趣味,比如第一个出场的来自法国的黑色魔法师奥玛·帕夏,在全黑的环境下将助手变出变走,最后竟然将自己也变走了,立刻引起现场观众一片惊呼;来自瑞士的皮特·马韦,不仅将木棒锯完再恢复,还让助手把自己锯成两半,而下半身居然还能围着上身骑小轮车。

  幽默魔法引发高潮

  来自德国的幽默魔术大师托帕斯更是成为全场的开心果,不仅表演了断手臂这样风趣十足的小魔术,他还满场变出音箱并与台下观众互动歌曲,充满互动性的节目也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有趣的是,托帕斯第一次登场表演的顶针小魔术,和本次魔术大会手彩类冠军、来自日本的加藤阳的节目十分相像,看来大师也会现学现卖了。很多观众表示,虽然知道魔术是假的,但看到这些趣味无穷、没有破绽的表演后,还是为之震惊。

  据悉,昨晚“至尊魔幻”演出的魔幻大师们各个都有数十年的魔术生涯。演出最后,瑞士的魔术师皮特·马韦表演了空中飞行,这个技术难度非常大的压轴表演,让现场观众再一次观看到了世界高水平的魔法,马韦能够在空中飞行360度,现场效果很是玄妙,据说这是目前世界同类魔法的最高水平。

  ■ 相关新闻

  “世魔”大会决出魔王

  本报讯 (记者天蓝)国际魔术联盟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7月31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届“魔王”也随之产生,来自匈牙利的索马和加拿大的肖恩分别获得舞台和近台类总冠军,中国也有两位选手获得单项第二。

  虽然中国选手与大奖无缘,但年仅16岁的马妍妍凭借融合芭蕾与高难度牌技为一体的《芭蕾牌技》获得一般类魔术第二名。据悉,世界魔术大会每三年举办一届,2012年魔术大会将在英国黑泽举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魔术大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