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天下无双》一段年代久远的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22:01  新浪娱乐

  简单勾勒的背靠背的一对男女,江南水乡的模糊剪影和淡淡一树的桃花构成了《天下无双》的宣传海报,满目的粉红色不禁更让人期待这样一段年代久远的浪漫爱情。

  青年导演荣伟杰,适合导演爱情故事的双鱼男。今年先是在深圳凭借《满城全是金字塔》开创了国内小剧场话剧在保利剧院演出的先河,后又在北京东图剧场将《剩女郎》搬上大舞台。

  如今马不停蹄地又开始大戏的运作,虽是第一次导演古装爱情话剧,但若是双鱼座无可匹敌的浪漫细胞发作,定然不会让广大戏友令人失望。且看一出笑中含泪的爱情故事如何在双鱼导演手下变得活色生香。

  当然撇开星座不谈,《天下无双》的制作团队确是值得信任的。笔者曾去排练地探班,在北京的酷暑下显得无比闷热的场地让笔者没有停留多久便告辞了,但见导演以及各路演员汗流浃背,却仍是认真排戏丝毫不见松懈,想必是一个敬业认真地团队。此戏品质的保证该是已有了5分。

  此外笔者一直欣赏的实力演员李峥的加盟也使《天下无双》对笔者的吸引力大增,她在林兆华导演麾下出演《娜拉的儿女》中埃米一角的成功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台词形体都可谓真正的好演员。且《剩女郎》中崔民国——陈旭的出演绝对已给《天下无双》的笑料部分加足了保证,只等他如何在笑声中讲述人物的丰富内心。

  优秀的导演,实力的演员,出色的团队构成一部《天下无双》。

  我在等八月的一出消暑好戏,你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