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图兰朵》启动仪式 康伟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下午,在鸟巢旁的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大型活动举办了启动仪式。北京演艺集团董事长康伟出席并发言。以下为文字实录: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北京演艺集团感谢各位光临今天的预售票启动仪式。从今天起,观众朋友们就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购票途径,轻松预订期盼已久的《图兰朵》演出票。

  由张艺谋先生执导,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团体合力打造,国内外顶级艺术家倾情加盟的鸟巢版《图兰朵》是我们北京演艺集团成立后的三部开山作品之一。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鸟巢版《图兰朵》已成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10月6日、7日正是举国庆祝建国60周年的“大日子”,作为“当代中国”文化符号之一的张艺谋先生,此刻以在鸟巢这场美轮美奂的演出作为献礼,正是相得益彰,它必将成为建国60周年庆典中最值得期待的重要活动之一。

  为做好《图兰朵》的普及推广,有关方面组织了巡游车,未来2个月会在北京、天津、上海进行巡游及落地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养老院,通过互动体验和公益服务,普及高雅文化知识,提前分享精彩瞬间。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鸟巢的光荣绽放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用中国五千年的文化让世界惊艳,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2009年张艺谋携手经典歌剧《图兰朵》在奥运后一年重回鸟巢,并将把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没有使用的创意全部用在此次鸟巢版的《图兰朵》,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鸟巢版《图兰朵》势必将成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一张新名片!同时,也将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预祝鸟巢版《图兰朵》演出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图兰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