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版《图兰朵》开票 价格分了九个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天蓝)10月6日、7日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将在鸟巢上演。前日主办方正式开启该剧票务销售。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票位价格从180元到3800元共划分了九个档位,但为了让大多数人能够欣赏,低票价每场将达到2万张。

  前日的开票仪式设置了多个亮点,不仅于丹、陈维亚在百忙中参加了文化论坛,主办方此次还让首次打造的“激情体验车”在鸟巢与观众见面。在下午的论坛环节,该剧执行导演陈维亚以及学者于丹分别表达了他们对鸟巢版《图兰朵》的理解,其中陈维亚认为该剧不仅是“后奥运时代”的文化巨制,还将是个旗帜性作品,推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图兰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