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小熊维尼》开演 背景道具随主角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6: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舞台剧《小熊维尼》的中国巡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继南京演出后,最近又转战昆山、苏州、杭州等地。结束正在杭州演奏的八场连演后,《中国电信E家俱乐部·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将于8月5日至9日登上美琪大戏院的舞台。

  故事中,小熊维尼的生日到了,动物们都在商量怎样送给它一个生日惊喜,跳跳虎、小猪、瑞比等正紧锣密鼓筹备,迪士尼王国还特派米奇和米妮前去参加生日派对。而迷糊的维尼却忙着找蜂蜜,大家悄悄做的一切它都毫不知情……

  舞台布景中11棵大树均由铝制的框架加上泡沫塑料塑型、黏合,覆上T恤材质的外表后着色,展露了错综复杂的细节与质感。当维尼从一个房子散步到好朋友家时,观众们会看到背景和道具都随着维尼的移动而改变,时不时还有灯光投影而成的蝴蝶飞舞。正如场地设计安娜·路易斯所说:“我们尝试呈现一个动态的舞台。在这里,树可以摇来摇去,东西可以突然间出现。”

  剧团的创意总监杰瑞·比里克也对舞台剧特效引以为傲:“这个剧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效,比如雨和雪。我们也尽力表现原著给人温暖、信任、安定之感,使每个人都身临其境。”

  据悉,《小熊维尼》今夏巡演城市颇多,上海演出完毕,又将启程去武汉、天津、北京等地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熊维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