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有鬼3》常宝华台下开心看戏台上变顽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57  新浪娱乐
《办公室有鬼3》常宝华台下开心看戏台上变顽童

常宝华老先生(前排右三)台下开心看戏

《办公室有鬼3》常宝华台下开心看戏台上变顽童

常宝华老先生变身“老顽童”为观众表演小魔术

《办公室有鬼3》常宝华台下开心看戏台上变顽童

常宝华老先生盛赞《办公室有鬼3》

《办公室有鬼3》常宝华台下开心看戏台上变顽童

专程从成都赶来的观众与该剧导演、编剧兼制作人郭郭(中)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魔幻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3》于昨晚在人艺实验剧场结束首轮演出。最后一场不但吸引全国各地“鬼迷”专程赴京追“鬼鬼”,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老先生也来到剧场为该剧加油叫好,并在演出结束后变身“老顽童”以小魔术逗乐观众。

  昨晚离演出开始还有半小时左右时,一家三口匆匆赶到剧场前厅询问工作人员有无戏票可买,被告戏票早已售罄后,三人脸上浮现异常失望神色。父亲称:“我们孩子去年在北京玩时看了你们的第2季,特别喜欢,知道第3季要演时一直吵着来看,我们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没答应陪他来看,知道今天是最后一场,为了不让孩子失望,我们专门请了假,所以无论如何请帮忙想想办法,至少让孩子如愿。”巧合又幸运的,是昨晚恰好有三位原本预定该剧的观众临时有事。相比,另一行四人来京游玩的观众则做足功课:四人来京之前,商量好有些地方可以不去玩但一定要看《办公室有鬼3》,他们早在数日前就电话预定了戏票。

  各地热情的观众之外,昨晚该剧还迎来一位重量级客人:剧中阿麦的扮演者常远的爷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老师,也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剧场为孙子及其他演员加油叫好。常老爷子除在看戏时被精彩剧情逗乐,更在演出结束后上台对该剧大加称赞,称幽默之余不失厚度,年轻演员的表演均可用“后生可畏”形容。而在老爷子讲完话后,观众依旧没有离场的迹象,原来是被他的小魔术吸引:只见他掏出一沓白纸,瞬间将它们变成百元钞票,紧接高潮一幕出现,老爷子将变出的钞票当作见面礼分发给台上主创,而常远一句“爷爷,咱们赔大了!”逗得台下观众再次大笑。

  之后,常宝华老先生与《办公室有鬼》系列制作人,该剧导演、编剧郭郭及剧中演员进行长谈,他认为该剧尚有空间可挖,并以二人转演员的特点为例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对此,郭郭向老爷子深表谢意之时,称会认真听取他的意见,并表示已向观众发出“剧本医生”的邀约,会邀请对该剧提出宝贵意见的热心观众加入创作团队,与她一起对该剧剧情及亮点进行调整。10月,该剧将以更加精湛的质量与广大上班族再次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