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风云》广播剧8月开播 方力申再恋邓丽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0:42  新浪娱乐
《少年风云》广播剧8月开播方力申再恋邓丽欣

动漫《风云》作者马荣成出席(中)

《少年风云》广播剧8月开播方力申再恋邓丽欣

梁汉文方力申小肥等主创出席启动仪式

《少年风云》广播剧8月开播方力申再恋邓丽欣

艺人秀风云纪念版仔裤

《少年风云》广播剧8月开播方力申再恋邓丽欣

方力申变身步惊云

  新浪娱乐讯 “天下回顾20年”——新城《少年风云》广播剧记者会日前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漫画原作者马荣成携梁汉文、方力申、唐素琪和小肥等众主创人员现身。该剧将于8月24日开播,金童玉女方力申和邓丽欣再度携手饰演恋人,分别在广播剧中为步惊云和孔慈献声。

  “天下回顾20年”——新城《少年风云》广播剧记者会31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当天刚好是香港国际动漫展开幕的日子,漫画《风云》原著马荣成也亲自到场与观众见面。这部广播剧即将在8月24日至9月4日期间在香港新城广播周一至周五晚11时在《新香蕉俱乐部》节目时段播出。

  活动当天,梁汉文、方力申、小肥、唐素琪和陈思彤等艺人悉数登台助阵,其中梁汉文和方力申将分别出演广播剧中的两大男主角聂风和步惊云,方力申绯闻女友邓丽欣则为女主角孔慈献声,近期在香港人气蹿升的创作型歌手小肥再度发挥搞笑本色,在剧中担任文丑丑的角色。活动当天,梁汉文还与方力申一起出力各自从舞台上的一块巨石中分别拔出雪饮狂刀和绝世好剑,象征《少年风云》广播剧正式启动。

  据悉,在该剧于24日开播当天,主办方联贸创作有限公司也将在香港荃湾广场同步举办“天下回顾20周年”系列展览活动,在24日至31日的展览期间,包括作者马荣成手绘漫画图真迹、1比1的步惊云手办、绝世好剑和水晶兵器等《风云》问世多年来的珍贵物品及限量版产品都将惊艳亮相,让《风云》迷们大饱眼福。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少年风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