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大腕加盟《窝头会馆》 人艺三星兼分场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3: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 实习生李红青)昨天,北京人艺建国六十年献礼大戏《窝头会馆》在湖广会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林兆华携演员濮存昕何冰杨立新宋丹丹徐帆被称为“五星级”的演员阵容亮相。林兆华透露,其中有三场戏是由何冰、杨立新、宋丹丹三个分场导演来完成。

  《窝头会馆》是作家刘恒的话剧处女作。北京人艺的院长兼该剧的出品人张和平称:“北京人艺的很多经典都令我们高山仰止,像《茶馆》《雷雨》这样的经典作品要想超越很难,我们的这部作品是希望秉承人艺的风格,续写新的光荣。”

  《窝头会馆》的主演全部是北京人艺的大腕儿,何冰在剧中扮演会馆房东、濮存昕扮演没落的前清举人、杨立新饰演保长,宋丹丹和徐帆是一见面就掐架的两个女人。

  宋丹丹说:“这个剧本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剧本,我第一次看是在飞机上,一边看一边哭。这次我来演这个戏,并且在林兆华还没有离开舞台的时候,来导演其中的一场戏,让我老了以后能多一种赚钱的本领。我一定会专心致志、全力以赴。”

  对于在剧中出演的角色,几位演员都不愿意多谈,希望把最精彩的部分留在舞台上。宋丹丹还不忘调侃一下:“通常情况下,我觉得我把什么事说得特别好,结果还没等做,这个事就黄了,所以还是包着一点比较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