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崴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徐子崴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图)

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徐子崴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图)

徐子崴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

徐子崴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图)

徐子崴徐子淳与香港音乐界泰斗顾嘉辉

徐子崴谢安琪出席音乐剧《蝶》香港首演仪式(图)

徐子崴与香港音乐人顾家辉、经纪人丘亚葵

  新浪娱乐讯 筹备十年,耗资六千万人民币,集多国音乐剧精英打造的中国原创音乐剧《蝶》日前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剧院公演。来自内地乐坛的歌手徐子崴和香港新晋天后谢安琪出席首演仪式。

  作为中国原创音乐剧的开山力作,该剧创作灵魂源于《梁祝》,表现的却是现代人的思考和内心,整个故事充满浪漫的迷幻色彩。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追求真爱的生死传奇,出人意料的高潮结尾,加上全新的音乐剧讲述方式,使梁山伯、祝英台这对经典人物,与古老的“化蝶”故事一起获得了新生。曲折生动的情节设置、优美流畅的音乐旋律、亦诗亦幻的舞台语汇,是这部音乐剧的看点。

  获邀主唱《蝶》亚洲巡回宣传主题曲的香港新晋天后谢安琪表示自己一直想做音乐剧,对于三位《蝶》演员的现场演唱,她说:“当赵鸿英演唱时我已想哭,他们上场一秒钟就已经全情投入,真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徐子崴表示:“这个流传千百年的爱情经典故事,依然是百看不厌,让我们感动和向往,希望借此活动推广内地优秀的艺术文化,让香港市民对现今中国顶尖音乐剧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开拓民众的文化视野。”

  据悉,音乐剧《蝶》经过十年时间筹备,总投资六千万人民币,是中国建国六十年以来,筹备时间最长,投资金额最多,制作规模最大的原创音乐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