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云南的响声》广州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丽萍《云南的响声》广州加场
难得一见的“化石鼓”

  定于8月11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上演的杨丽萍新作———大型衍生态打击乐舞《云南的响声》大受广州观众热捧,门票供不应求。为答谢广大观众支持,尽可能满足更多观众的心愿,主办方与杨丽萍紧急商议,决定在8月12日加演一场,让更多观众可以一睹杨丽萍的风采以及聆听“云南的响声”。

  据悉,由杨丽萍收集的“化石鼓”本周就将运到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届时将在剧场大厅现场陈列,观众可免费参观。(小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