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魔法儿童剧《魔伞》将在保利剧院连演7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天星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诚奉献的大型魔法儿童剧《魔伞》将于2009年8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续上演7场。

  红豆和她的好朋友们为了参加伞国一年一度的魔法考试,被“哈利波特”二人组骗到了呼撒大魔法师那儿并答应把一句“天天好梦”带给伞国的老法师,结果呼撒带走了伞国所有的大人,也包括红豆最亲爱的奶奶。红豆愧疚极了,为了去找呼撒救出奶奶和家人,孩子们在小红伞的指引下,带着各自的魔法宝贝,踏上了一条充满了奇幻和历险的旅程……

  《魔伞》一剧除了具备导演是饶晓志、编剧是冯媛、主演是涓涓几大看点外,它的类型——魔法儿童剧,也是值得关注的。当儿童剧遇到魔法会发生什么反应呢?

  据透露,《魔伞》中会有多处“魔法”表演,例如:魔伞在主人念咒语时打开、手绢瞬间变成魔棒、魔棒瞬间变成鲜花、演员因魔法而飞……此外,该剧还邀请了多名中国杂技团的专业演员进行马戏表演。

  一部儿童剧,孩子们是最直接的观众,好的故事剧情、积极的教育意义、演员的娴熟表现、舞台的完美呈现……这些都是是让家长给孩子买票,带孩子走进剧场的关键,但是,除此之外,如果还能有独特之处,那这部剧才会更加吸引眼球。

  孩子们是最具童真也最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神奇的魔术世界对他们而言是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当儿童剧和魔法在舞台上激烈碰撞时,这就是针对孩子们出产的绿色食品,也将给孩子们的视听感官以一场新鲜的震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