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亚捷穿“增高鞋” 十年后重返舞台演残暴国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3:00  北京娱乐信报
胡亚捷穿“增高鞋”十年后重返舞台演残暴国王
胡亚捷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阔别舞台十年,影视演员胡亚捷打算借着8月2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话剧《夜莺之爱》重返舞台。此番跟他一同登台配戏的还有蒋小涵。

  据介绍,《夜莺之爱》是一部正规的古希腊风格的世界经典名剧,不过经过英国戏剧作家丁布莱克·韦滕贝克的改编,赋予了其中很多现代意味的元素。执导该剧的导演李聆聪是一位还在美国读书的21岁女孩,用她的话说“由于有了现代元素,观众看了会感到亲切,不会有距离感。”

  作为空政话剧团演员的胡亚捷已经阔别舞台10之久了。因为一直从事影视作品的拍摄,所以他说自己不但不会对表演感到陌生,而且会如鱼得水激情四射。此番在剧中他将扮演一个残暴、有征服欲、不懂得爱的国王特柔斯,四肢发达、高大威武的角色跟胡亚捷的自身条件有点距离。胡亚捷称,他有点恨自己身材过于瘦小,于是他会把鞋子加高以示高大。10年没有演戏的胡亚捷表示,对于这部话剧的首演有着一种渴望和冲动。

  饰演剧中姐姐普罗尼克的蒋小涵此番是自己近两年的第三部戏,她说:“前两部戏我演的都是喜剧角色,而这次是正剧,而且角色性格比较复杂,对我来说是一个考验。”剧中妹妹菲洛米拉有北京人艺青年演员付瑶扮演。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