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给悉尼个唱打61分 向周迅刘亦菲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8:31  新浪娱乐

李玉刚给悉尼个唱打61分向周迅刘亦菲学习(图) 李玉刚给悉尼个唱打61分向周迅刘亦菲学习(图) 李玉刚给悉尼个唱打61分向周迅刘亦菲学习(图)
观看视频短片 李玉刚对自己要求很严 唐娜对演出很满意

李玉刚给悉尼个唱打61分向周迅刘亦菲学习(图) 李玉刚给悉尼个唱打61分向周迅刘亦菲学习(图) 李玉刚给悉尼个唱打61分向周迅刘亦菲学习(图)
结下了很深的友谊 期待更高级别的演出 唐娜期待下次合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用坚韧不拔的毅力来成就自己

  主持人赵宁:仅仅从这样一小段的描述中真的可以看出玉刚是一个坚韧不拔的人,很有毅力他要做成一件事是要排除万难的,就像他走到今天的艺术道路一样。因为很多观众朋友第一次认识到李玉刚的时候,都说一个这样的帅小伙用女声的强调来演唱,但是我们听说李玉刚并不是从小按照这个方法来培训的,他完全是半路出家,自学成才。

  唐娜:我觉得和他自身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就是刚才说到的坚韧。首先是他非常的喜欢,他愿意为喜欢的事业来坚韧不拔的努力,练自己。

  主持人赵宁: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肯定都会有很多的质疑的声音,不管是唱歌的道路上,还有要上悉尼歌剧院,肯定有很多质疑的声音。

  李玉刚:为什么有五天五夜,为什么有我自己到悉尼歌剧院病倒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旁边的人,我身边的很好的朋友都觉得不可行,他们觉得不可行就泄气,但是我觉得可行我就挺,这幕后唐导在现场做了很多的东西,我在后面协调这些名家大腕的时候也是一样,付出了很多。

  主持人赵宁:这个付出不仅仅是这个时间点上的,在玉刚成名之前,他就一直在为这一天做着很多的努力,我们通过一个小片来回顾一下李玉刚的成长经历。

  服装和造型都是亲力亲为

  主持人赵宁:这个成长道路是不容易的,当时决定做这件事情是排除万难了,自己给自己做服装,自己给自己做造型。

  李玉刚:提起做造型是有意思的,就是她发飙之前的那天晚上,她发飙之后那天晚上大概三点半回来了,我给她打电话,我当时正在房间里做造型呢,第二天就演出了,那大概是演出前的十几个小时,她就过来帮我做造型。一会儿我们可以看到,红色衣服那一套,虞姬的造型几乎是她帮我完成了脑袋上的这些。

  唐娜:她担心在演出的时候,因为舞蹈成分很多,如果头饰的部分掉了,就太丢人了。所以我就说我来,拿了很多的东西往他头上别,我当时手里抖了一下,但是还是下狠手了。

  主持人赵宁:每一次演出都是你自己来的?

  李玉刚:我把所有的妆都画好,就完全担心有一点的误差。

  主持人赵宁:你完全是自己来做造型的?

  李玉刚:对,因为在传统的基础上我还加上很多现代的东西,她妈妈也是刚丝,很多视觉的东西。

  唐娜:可以这样想,比如我是一个画家,我在画女人的时候,他身上拥有的那种女人的细腻,他在画美女的时候,会精雕细琢的观察美女的每一部分,看到哪美,然后他吸收进来。

  主持人赵宁:现在大家都知道你的服装和造型都是自己亲历亲为,你现在已经不放心别人做了,还是真的没有人能做到你这么好?

  李玉刚:有的时候是非常非常不放心,这次演出服用了非常好的设计师,张柏源老师,很多事都无巧不成书,服装快要出来的时候,他在山东出了一点小交通意外,就不得不自己做了。

  主持人赵宁:你真是全才。

  李玉刚:逼的。有的时候想向上爬,又感觉很累,又想累又不想好的情况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要演出,又要做服装等等,还生病。

  唐娜:各个方面。

  李玉刚:尽管如此,但是还要排除万难。

  唐娜: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你才能够出来。

  模仿刘亦菲周迅提高演技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很奇怪,你为什么能比女人还女人,你抓住了哪些细节?

  李玉刚:像她们学习,都是大美女,比如说刘亦菲周迅。通过她们表演出来,比如说周迅演画皮的时候,我也仔细看了,她在电影屏幕上呈现的那种美,那种感觉。看了周迅《画皮》里的形象,我才知道她扮演的妖精的那个角色是非常收的,她用非常收来反衬内心的极不平静。我是揣摩人物内心,提到《画皮》赵薇扮演的那个角色,她的一颦一笑,她的感觉,中国传统女性的坚韧就在这部古典鬼片中体现出来了。像刘亦菲扮演的小龙女,她的那种清纯。我平时是看她们呈现给我的,用一个男人的思考方式来诠释。

  主持人赵宁:能现场给我们模仿一点吗?

  李玉刚:现场稍微有一点困难和难度。

  主持人赵宁:哪怕一点眼神和表情。

  李玉刚:有一点难的原因,怎么说呢?因为对于我的化妆来说,眼睛是画出了一个角度,我把下眼线勾的长然后往上挑,人家都感觉我的眼神特别魅,魅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眼神,再加上一点眼线的画法,才形成了魅。要是平常让我学真的有一点困难。

  主持人赵宁:那么手势呢?

  李玉刚:就是兰花指这些的。

  唐娜:演出之前,有时候他也问我,说这段上怎么演?我说你不要演,就是你自己最真实的情感表达。

  主持人赵宁:您觉得在舞台上,玉刚真的会比一个女演员表现的更真实到位吗?

  唐娜:之前在彩排的时候我都觉得不错,但是在演出时,虞姬和霸王离别的一刹那,我看到他紧紧抓住了霸王的手,他的那种情感表达撞击了我的内心世界了。

  李玉刚:临时加的,本来我摸一下就要和他分开的,但是我一直摸到他手抖,然后一点点的收回来,当时我也被现场感染了。现场我也是问过唐导,她说你就放开,演你自己。

  只给悉尼演唱会打61分

  主持人赵宁:如果一开始李玉刚现在了这种表演模式,更多的是出于生计获得注意力,那么今天你获得了这样的收获之后,还会一直继续下去吗?还有其他的想法吗?

  李玉刚:会有很多的想法,刚才讲了很多的演唱会会有很多的遗憾,这种遗憾不是来自于别人,而是来自我自己。方方面面的原因,我没有给自己打一个高分。基于这些我希望自己通过下一次另外一个艺术殿堂好好的锤炼一下自己。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给自己打了多少分?

  李玉刚:58分。

  主持人赵宁:都不及格。

  李玉刚:61分吧。

  主持人赵宁:及格了。

  唐娜:他对自己要求就是这样严格。

  主持人赵宁:遗憾在哪里?

  李玉刚:遗憾在事前就比较的紧张。说心里话,我真的害怕给中国人丢脸。

  唐娜:当时他说我能不能不演了,我们的心当时都起来了,还好他只是一句开玩笑的话。

  李玉刚:我自己压力非常大,我自己临出门的那天早上,他们都走了,我自己躺在床上,因为我那天也只睡了两三个小时,冥冥之中我就想不去了。我真的是这样的性格,我干吗一直在给自己设置障碍,一直给自己树立大山和大坡让自己爬,这就是当时我自己心理的体现,但是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就在于爬山。

  主持人赵宁:不停给自己设置一个高度,逾越它,然后再不停爬山。

  李玉刚:我感觉我赶上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我心里最真实的想法,中国的男旦艺术,男扮女装艺术已经是一个凤毛麟角,或者说很不容易才走出来,既然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一定要努力。在我的人生中,我希望我不要间断努力,这样的机会到了我头上,我千万不要失去。

  主持人赵宁:你是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留在历史上的有代表性的艺术人物吗?

  李玉刚:我真的没有想过特别多这个人物有多么响亮,但是首先我自己就告诫自己,不能松懈,真的不能松懈。

  想在联合国开唱传播中国文化

  主持人赵宁:刚才玉刚在说他两年来有非常非常多的梦想,正在逐一的实现,悉尼歌剧院就是这样实现的梦想。我听说还有一个梦想,就是他将来要到联合国开个人演唱会。

  李玉刚:网络上消息传递太厉害了。2008年5月份,我也在联合国舞台上做了一场我自己短短的一个节目,一个这样的演出。因为当时非洲的国家,日本、韩国、欧洲很多国家都要派一个人到那个舞台上演出,叫做联合国之春文化节。底下都是老外,中国人特别特别少,当时我的节目特别特别受欢迎。所以当时我就萌生一个想法,要把中国的传统艺术让更多不了解中国的人,让这些老外了解到,我感觉那样才是更高的一个高度。

  唐娜:一个文化的传播使者。

  主持人赵宁:现在呢?有了这样一个梦想,李玉刚又会坚持不懈的实现它,在这个过程中开始努力,现在正在进展中?这个难度也不小啊。

  李玉刚:难度非常大,这样的节目就要非常国际化了。

  主持人赵宁:到时候还会和唐导强强联手吗?

  李玉刚:只要唐导有时间。

  唐娜:我随时有时间。

  主持人赵宁:非常非常期待那一天早日到来,今天非常感谢李玉刚和唐娜做客新浪,和我们一起分享了这样一次在悉尼歌剧院非常不容易,非常珍贵的演出,分享了很多的经验,更多的凝聚了中国人的心,希望大家都能为这样的梦想一起努力。谢谢两位嘉宾。谢谢大家!(指定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