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10月6日鸟巢上演 全球征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晨曦)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大型活动启动仪式日前举行。主办方透露,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将于今年10月6日、7日在鸟巢上演。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陈维亚“领衔执导”。

  1998年张艺谋首次执导歌剧《图兰朵》,以紫禁城当做天然背景的演出惊艳世界,随后张艺谋的太庙版《图兰朵》在世界各地成功上演。11年后,他和他的奥运会开幕式团队投资1.2亿重金打造的《图兰朵》将搬进鸟巢。

  据介绍,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将借鉴奥运开闭幕式的经验,首次引入现代高科技视觉效果、用多媒体影像对经典之作重新演绎。来自意大利与中国的优秀歌唱家戴玉强、莫华伦、田浩江、孙秀苇、幺红等,共同演绎这部经典歌剧。

  主办方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携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张艺谋鸟巢版《图兰朵》形象代言人——图兰朵“中国公主”。最终夺得前十名的佳丽有望参演《图兰朵》。 J2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