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千千——他是我的王子,只是王子没有骑白马。如果我是公主,我会把整个王国都赠送给他,何况是一幅画?

  麦扬——爱情,那是什么?看看我,就知道相信爱情会得到什么。痛苦,只有没有尽头的痛苦。我会让你把欠我一切都加倍还给我,加倍!!

  英子——忘记吧,忘记爱情,还有他。我只想抓住我手里的东西,如果失去了财富和地位,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爱情是最昂贵的奢侈品。

  巨星忽然意外死亡,留下一幅价值连城的遗作。得到它就得到金钱,地位和一切。

  三个纠缠在爱和恨的往事里面的人,谁能得到这幅画,得到财富,地位,还有爱情?

  七夕到了

  我过的不是七夕,我过的是寂寞

  20岁,我稀罕你;30岁,我不待见你;40岁,我要你,却无关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