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2010年上海世博会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23:57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2010年上海世博会图片展

2010年上海世博会图片展

  2010年上海世博会图片展

  时间:2009年11月10日-20日

  地点:安特卫普STADFEEESTZAAL商业中心

  上海世博会是首届将视角对向“城市”的世界博览会,其主题受到了当今世界各国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上海世博会园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沿着黄浦江两岸布局。世博会规划用地范围为5.28平方公里,其中围栏区面积3.28平方公里。总体规划提出了“园、区、片、组、团”五个层次的结构布局。

  展览设计成三个内容版块,根据场地特殊条件(此次展览场地为人流量相对较为密集的大型商场,适用于展示的区域相对较为分散),以团块形式进行布局: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介绍上海世博会的基本概念、形态与筹备概况。

  “上海的故事”,展示举办地城市——上海的历史与现状,与“城市”主题关联。

  “比利时与世博会”,展示比利时与世博会历史渊源。

  展示特色

  自然贴切,以时代主题与举办地(比利时)契合为展览内容,

  生动有趣,以世博精神与举办国(中国)演绎为展览形式,

  亲切和谐,以共同情感与举办方(上海)交流为展览风格。

  展览整体设计中,做到“世界主题(世博会)”、“中国特色(举办国)”、“上海元素(城市)”的有机组合。在宣传世博会精神 “理解、沟通、欢聚、合作” 的主旨下,结合上海世博会主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展览内容策划中,考虑友好城市间文化的对比和呼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