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跟前妻恋爱》上演 看上海小资女如何穿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0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晚,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带来的话剧《跟前妻谈恋爱》在时隔3年之后,又将和杭州观众见面。

  2007年,《前妻》第一次来杭时,它还是一部小剧场话剧,可是由于票房实在是太火了,以至于导演何念在成功将《杜拉拉》搬上舞台之后,今年又把它改编成了大剧院版。这下可好了,《前妻》干脆把一个样板房搬进了杭州剧院的舞台,厨房、客厅、饭厅、卧室、浴室,一个不落,男女主角的吃喝拉撒,爱恨情仇,全在这个开放式的“家”里完成。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前妻俞晓红”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小资女郎。作为某杂志社的资深美女编辑,她不仅具有令人艳羡的副高职称,能看懂法文诗歌,而且还具有敏锐的时尚触觉,绝对引领时尚潮流。话剧刚开场,她便穿着一双今年大热的“罗马鞋”出现在前夫家中,为的就是为自己新买的一条红裙子找配套的红色高跟鞋。而她之后的每一套衣服,也都尽情展现了上海女人精致、优雅、时尚的一面。难怪在她遇到对女友有着挑剔目光的摄影记者“张琪”后,这个“钻石王老五”也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时报记者张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