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讲述浪漫的爱情寓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正在如火如荼的排练当中。比之该系列话剧的第一部《真实的谎言》,这部《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一改之前的黑色幽默风格,以更为直白的轻松搞笑的方式讲述一个寓言式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当今喜剧大行其道的话剧市场,掀起新一轮非同凡响的寓言喜剧狂潮。该剧导演关旭表示:“我们就是想让大家笑的前仰后合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其中耐人寻味的深意。”

  本部话剧不仅在情节设定上大走幽默风趣的路线,更结合了很多时下流行元素,以独特的方式在剧中呈现:“曾哥”、“贾君鹏”,操着一口地道的青岛方言,成了收高利贷的黑道人物;“MJ”摇身变为幕后的名画收藏家;“魔兽妹妹”则被炒作成传说中的知名画家,生死不明……这些独具特色的人物,穿插于三大主角纠结的爱情、事业故事中,使得整部话剧不仅有曲折离奇的情节,更有引人发笑的共鸣点。

  据悉,“我们剧社”的成员均为中戏本院毕业,拥有精湛的演技与极强的舞台感染力。代表着正统话剧的科班演员们,将怎样把“传统”与“市场”完美结合,与北京文艺广播金牌主持人朱红、盛博一起,为观众带来感官与思想上的双重享受呢?09年8月26日,所有谜底将在人艺舞台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