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要“演过瘾” 16个故事16个角色(图)

林依轮要“演过瘾”16个故事16个角色(图)
《ILOVEYOU》音乐剧海报

  即将登陆蓉城的百老汇音乐剧《ILOVEYOU》,故事结构非常讨巧。全剧分16个段落,讲述了一群单身的、告别单身的或重回单身的男人、女人约会的16段爱情故事。林依轮将饰演16个角色,他将是中国音乐剧中饰演角色最多的艺人。

  据了解,剧中16段故事都以美国人生活为原料,但与观众的生活无太大距离。因此,以“爱”这个永恒主题叙述的一幕幕悲喜剧,很容易引发观众共鸣:他们渴望爱情却又经常遭遇尴尬,他们的约会花样繁多、笑话百出却令人回味。剧中很多相亲场景和如今都市白领面临的状况如出一辙,你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感同身受,会心一笑。

  林依轮的舞台剧经验颇为丰富,尤其是加盟赖声川执导的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后演技飙升。林依轮经纪人说,《陪我看电视》在全国各地演出票房都很好,前几天在台湾演出也受到当地民众认可。《ILOVEYOU》可谓是为林依轮量身定做的音乐剧,他要饰演16个不同的角色,将带给现场观众美轮美奂的效果。

  林依轮出道之前,曾在国外做过大厨,这也为他日后的饮食主持工作奠定了基础。前几年,林依轮还写了一本私家健康食谱《林家食铺》。其经纪人透露,生活中的林依轮做菜煲汤样样精通。他有一个想法,借音乐剧《ILOVEYOU》内地巡演的机会,尝遍各地美食,把音乐之旅变成美食之旅。记者伍翩翩

  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9月3日、4日晚8点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总票房:四川省锦城艺术宫票价:880/6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热线:028-86650834,86653820,86655964,86653819飞舞文化订票电话:028-86677328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立即送 028-84456688 永乐票务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