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晓钟执导《浮士德》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09  新京报
徐晓钟执导《浮士德》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徐晓钟执导《浮士德》剧照

  本报讯 (记者天蓝)世界经典文学名著、歌德的《浮士德》即将于8月27日登陆国家大剧院。据悉,这部由国家大剧院艺术总监徐晓钟执导的话剧,女主角将由《潜伏》中扮演晚秋的朱杰饰演。

  作为中国戏剧“教父”级的人物,已81岁高龄的徐晓钟当年因《桑树坪纪事》而名声大震。导演选择了《创世纪》作为舞台大背景,画中上帝之手寓意着人类终极的精神救赎。

  《浮士德》的女主角、浮士德的恋人格蕾青由《潜伏》中晚秋的扮演者朱杰饰演,她因为对浮士德的爱恋而直接导致了母兄的死亡,从单纯变成最后的绝望和近乎疯癫。她将在剧中大胆呈现与浮士德的沉沦欢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