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头会馆》开市大吉 林兆华也叫“丹丹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2:37  北京日报
《窝头会馆》开市大吉林兆华也叫“丹丹姐”

发布会现场的主创人员

  本报讯(记者吴萌)北京人艺建国献礼大戏《窝头会馆》上周末开票,仅第一天就售出977张。这部云集了何冰濮存昕宋丹丹杨立新徐帆等诸多人艺重量级大腕儿的新戏可谓票房火爆。

  将于9月25日上演的《窝头会馆》排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舞台上的“老将”——宋丹丹、杨立新、何冰三个人在主演的同时,也被推上了导演席,分别担任这个三幕话剧的分场导演。

  一直有着大姐风范的宋丹丹在人艺的官称为“丹丹姐”,就连七十多岁的大导林兆华也这么称呼她。这次,丹丹姐一边演着剧中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一边在第一幕的导演席当着“刀子嘴豆腐心”的导演。到开票的头一天,《窝头会馆》已经顺利进入了第二幕的排练。饰演剧中反派一号人物的杨立新身兼第二幕的分场导演,他一边演着这个算计着每一个老街坊的“坏人”,一边领着剧组成员计算每个人之间的人物关系,硬是坚持增加了一天对词儿时间,非要把人物关系、台词中的潜台词都挖出来。估计下周,剧组应该可以顺利拿下第二幕,主演何冰届时也将升格成为第三幕分场导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