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级演员迪莉娅重演“魅力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明星级演员迪莉娅重演“魅力猫”(图)
音乐剧《猫》剧照

  韦伯经典音乐剧《猫》即将于2009年9月19日到27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一周8场的公演,此次《猫》将中国作为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之后就将进入一段长时间的休整中。据介绍,去年因为家事而与北京擦肩而过的最受韦伯推崇的“魅力猫”的扮演者迪莉娅·汉娜此番终于来了,届时她将用自己绝美的声线演绎那首经典的《Memory》(回忆)。

  在《猫》中,“魅力猫”格里泽贝拉一直是群猫中最重要的角色,特别是演唱的那首无比经典的《Memory》令全世界乐迷动容。与其他猫相比,“魅力猫”的样子最像人类:她长发披肩,身上穿着黑色晚礼服短裙和灰色皮衣,尤其是脚上穿的一双高跟鞋,更流露出她在人类社会生活过的痕迹。

  2008年,《猫》剧全球巡演版的“魅力猫”一角由澳大利亚著名女演员佛朗西斯卡·安利娜饰演,她的演唱功底有目共睹,她所演唱的《Memory》更是像催泪弹般感动了无数观众。但其实在《猫》剧全球巡演团中最具资历、最受韦伯推崇的绝对女一号扮演者则另有其人,她就是迪莉娅·汉娜。

  对于去年未能来京,迪莉娅在邮件中她表示:“去年我女儿的一些事情使我暂别舞台。我听朋友们给我讲起在中国巡演的奇妙经历,除了爬长城,他们还在四川看到了中国独有的“猫”——熊猫。我已经处理好了家里的全部事情,我很期待能够来到北京为大家演出。虽然我已经在全球近20个国家巡演,但是惟独没有来过中国,此次将是一场圆梦之旅。”

  信报记者 张学军

  主办方售票:85282090、68336969、8421676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