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无双》主演李峥:凤舞,率性与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8:11  新浪娱乐

  她在剧中的表现,透露着直率、爽朗以及可爱、纯真的多重性格。观众能够直观感受到的,就是她率性的一面,她有些男人的历练与直接,以及做事风格上的果敢,“男人婆”的形象劲道十足。但是,作为这个人物形象的塑造者,我从中体会到的,也是我希望能融入进这个舞台角色的更多的是她的可爱。这一点,或许是和我本身的性格有关,我就是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人,而剧中的凤舞,编剧在赋予她人物性格定位的时候,我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活泼、开朗、心境单纯,可以肆意的发泄对一些事情的不满,也可以毫无顾忌的表达对某些东西的喜爱。

  凤舞一直在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单纯的象个孩子,我能感受到她的人生是积极的,虽然在相当长的时期内未能如愿。但是她始终在寻找她人生中的幸福,坚持不懈。直到那个她生命中的天下无双出现,一切的情投意合,都是她的人生机缘。

  当我们真正拥有一份爱情的时候,它的最高境界一定是纯粹的,不会掺杂任何物质与权力的情愫。 从最初我看到剧本对她的描写,以及后来在排练中对这个人物理解的不断拓展,在既定的人物性格当中,我也会加入一些自我创作的元素进去,以丰富她的舞台形象。比如那句非常具有现场喜剧效果的独白,“我从没有想到爱情和地位可以一起得到”,其实是我在某次排练中随性而发的结果。这句话,用在对爱情纯真的凤舞身上,在这恰当契机出现,也是理所当然。而观众对它的反响非常热烈,已经有很多朋友向我透露出对这句话的喜爱,纷纷被他们用在了签名档。

  这部戏,从排练到我们对剧情的再创作,以至现在的演出,我都处于非常兴奋的状态,也希望观众能从我所扮演的角色身上看到乐观、积极、洒脱的生活态度,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会非常欣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