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雪健任国家话剧院演出季代言人 梦想重回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23: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这是我第一次做代言,我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昨天,演员李雪健作为国家话剧院“09国话之秋”演出季的代言人现身北京饭店。李雪健透露说,正在与癌症后遗症抗争的他也很想在康复后走上舞台。

  此次国话之秋演出季中,国家话剧院将推出17台大戏,包括了孟京辉的《堂吉诃德》、田沁鑫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查明哲的《青春紧急游戏》、王晓鹰的《哥本哈根》和《简爱》等力作。昨天,将参加此次秋季演出季的秦海璐印小天等明星悉数到场,而这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此次国话秋季演出季的代言人李雪健了。

  制作人李东告诉记者说,这次国话选择代言人是从表演实力、德艺双馨、知名度和美誉度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考量,深受观众喜爱的李雪健最终胜出。李雪健透露说,目前他正与神经痉挛等癌症后遗症作斗争,“吃药没用,只能慢慢恢复。希望在我恢复后也能回到舞台演话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