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话推出秋季演出季 以孟京辉《堂吉诃德》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国家话剧院“09国话之秋”演出季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雪健担任了演出季的形象代言人。据悉,演出季涵盖了17台大小剧目以及1次高峰论坛,将在9月2日以孟京辉执导的《堂吉诃德》开场。

  演出季的17台剧目中,新戏共有7台,其中大戏3台,小戏4台。新戏包括《堂吉诃德》、印小天主演的《都市?人》等,而更多的剧目则是国家话剧院近些年的一些经典剧目,包括《恋爱的犀牛》《哥本哈根》《红玫瑰与白玫瑰》以及刚刚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的《简爱》等。演出期间,还将组织“青年导演PK计划”,为年轻导演的创作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

  国家话剧院新任院长周志强介绍,今后国家话剧院将每年推出春季演出季和秋季演出季,以大规模的戏剧演出推广国家话剧院的品牌。此次国家话剧院将与海淀剧院、天桥剧场、民族宫大剧院、国话小剧场、国话东方先锋小剧场、蜂巢剧场等7家剧场组成戏剧院线,一同完成此次国话演出季的演出。

  本报记者吴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