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瞿颖加盟喜剧《爱的蹦极》 穿越时空遇情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9:27  新浪娱乐
瞿颖加盟喜剧《爱的蹦极》穿越时空遇情郎(图)

瞿颖

瞿颖加盟喜剧《爱的蹦极》穿越时空遇情郎(图)

主创亮相

瞿颖加盟喜剧《爱的蹦极》穿越时空遇情郎(图)

正式开票

瞿颖加盟喜剧《爱的蹦极》穿越时空遇情郎(图)

何云伟、李菁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网络了众多“麻花”主创班底的爆笑爱情喜剧《爱的蹦极》,在京举行发布会。曾三度出演“麻花”的瞿颖,此次与周大勇饰演一对穿越时空后相恋的情侣。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也特别赶来助阵,还一逗一捧来了段即兴相声。

  发布会上,中国演出家协会副秘书长与该剧出品人一起为横板海报揭幕。海报上,左边是古代的背景及人物,右边则是现代派,带出了“喜剧”和“穿越”两个关键词。导演周大勇说:“其实早就想做一个时空转换的戏,但《爱的蹦极》不是真正的穿越。现代部分是讨论爱情,古代部分是讨论生命。二者是平行关系,最终交汇。”同时,剧中的主要演员也一一上台和大家见面:瞿颖穿着金色的大唐华服显得高贵典雅,黄妮娜、纪阳木、柳玲也变身古代美女,而剧中其它几位男主角则以现代装束出场。在30秒的片花过后,全体主演为大家来了一段“刺激舞”。四位女演员先是在古典的音乐中轻摆衣袖婀娜起舞,在几位男演员的“掺和”下,又挑起了集体街舞,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影视歌模多栖明星瞿颖在湖南艺校上学时,就读的就是话剧专业,后来因为身高原因角色受限,才转行踏上T台。近几年她有机会出演“麻花”,跟舞台喜剧结下了不解之缘。主演过三部《开心麻花》系列的瞿颖,此次又来尝试舞台喜剧。她解释:“原因就是我爱看喜剧,爱参与喜剧。希望台下的人能和我一样笑得开心。”导演周大勇也拿瞿颖的身高开起了玩笑:“瞿颖带上这个头套又高出一大截,她来到我们剧组,我们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了。”赶来助阵的相声演员李菁指着身材较矮的何云伟逗乐说:“相声话剧一家人,我们强烈要求演出下一部。瞿颖是巨人,何云伟也是巨人,被锯掉腿的人。”而剧组拍摄的宣传片中,为了点题,也用了李菁那句标志性的——“太刺激了”。

  《爱的蹦极》虽然是一部带有荒诞色彩的喜剧,但并非是一部闹剧。导演兼男一号周大勇表示,这部《爱的蹦极》不会因为搞笑而搞笑,更多的是关注舞台效果,找出观众需要的点,让观众去关注故事人物,故事情节和故事的内容,让观众在看完本剧后会有一些丝丝回味,而并非哈哈一笑。在《爱的蹦极》中周大勇和瞿颖饰演一对从现代时空转世回到古代,在古代相遇相爱的一对情侣。他说:“《爱的蹦极》的主演和幕后主创人员大多都是《开心麻花》的班底,刚刚成功演出《开心麻花-江湖学院》的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曹扬也退居幕后成了这部戏的制作人。排这部剧也是机缘巧合,之后又向《开心麻花》剧团取经,剧团上上下下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在舞台以及制作方面都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跟建议。只要大家看完不说是烂戏,我就心满意足了。”

  据悉,“快乐蹦吧啦”戏剧品牌创作的《爱的蹦极》将于9月9日-1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剧组为四位幸运观众送上了首演门票和手绘、明星签名的T恤。崔一佳/文 张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