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喜混酱剧《N小时》第2部依然“栋笃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55  信息时报
悲喜混酱剧《N小时》第2部依然“栋笃笑”(图)

全体演员

悲喜混酱剧《N小时》第2部依然“栋笃笑”(图)

赵荣和洛奇将主演《真实的谎言》

悲喜混酱剧《N小时》第2部依然“栋笃笑”(图)

李健和富丽主演《十八岁的鹌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本土原创舞台悲喜混酱剧《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第2部即将推出。编剧兼导演思诺透露,第2部保留了原班人马以及“栋笃笑”的创作特色,延续并发扬潮流、爆笑及时效性,但内容却出现了大挪移,从“精子的志愿”进化成“精子的革命”、“十六岁的困惑”成长为“十八岁的鹌鹑”,力图将“靓模”、“醉驾”、“90后XX门”等热门话题一网打尽,更打出“敬告年纪太老或心境太小者,请在年轻人指导下进场”的口号。

  场馆升级

  赵荣零报酬出演

  2007年3月,《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创造了一个本土原创剧场演出的奇迹,两年来,《N小时》陆续上演超35场,其间更获东莞、中山、从化等地邀请演出。本次推出《N小时》第2部,演出场馆由800人的南方剧院一下升级至3000多人的中山纪念堂。对于一个完全靠票房收入的民营团队来说,无疑面临很大的票房压力。不过思诺表示,为了避免高票价打击了已经培养出的一群观众的兴趣,该剧依然保持着80~180元的低票价。另外特别邀请的“美在花城”冠军广州电视台花旦赵荣,也以零报酬出演支持。目前该剧80元的票价已被抢订一空。

  特别首演

  用歌声纪念哥哥

  思诺介绍,首演的9月12日正是张国荣(哥哥)的诞辰,演出第五幕《我就是我》是为纪念哥哥而特别创作的。

  届时“广州哥哥”邱光磊将携一众演员唱响哥哥名曲,包括“山寨克勤”王志坚、“山寨学友”谭俊颖、“男版王菲”吴嘉亮、“山寨杰伦”李健、“山寨孙燕姿”富丽等,与观众一起追念哥哥。用歌声去怀念哥哥一直是光磊的心愿,为此,河东狮文化更与光磊完成首张纪念哥哥专辑《宠爱哥哥》的制作,于首演首发。

  更贴近生活,更90后

  思诺介绍,《N小时》第2部除保留第1部的分幕架构和“栋笃笑”形式,演出的五幕:《精子的革命》、《十八岁的鹌鹑》、《小姐咪扮嘢》、《真实的谎言》及《我就是我》,不少标题与第1部相映成趣。此外,相当具时效趣味性的视频模拟节目《听日关注》(意译“明天关注”)也将以旧瓶装入“新酒”,内容会涵盖90后非主流、靓模、网络XX门事件、醉酒驾驶、找工难、离婚、精神分裂等生存与生命息息相关的话题。

  《精子的志愿》→《精子的革命》

  作为《N小时》的品牌原创,第1部的话题让“精子”成人化,涉及九江断桥、超女快男等热门话题。

  在第2部,成长后的“精子”的革命精神升级,面对金融危机,面对人类现时的负面精神压力,如何去抗衡?精子想成为人类,同样要排除万难,增值自我,去适应现时的高压环境。

  《十六岁的困惑》→《十八岁的鹌鹑》

  描述一对90后的年轻男女(李健和富丽扮演),各自生长在单亲家庭,因为其父母的结合,不能处理二人究竟是“兄妹”还是“情侣”的关系而决定离家出走。一个追求潮流、敢爱敢恨的“90后非主流”与一个胆小怕事却蠢蠢欲动的鹌鹑少年,在出走前的一刻闹出众多荒唐笑话。

  《先生贵性》→《小姐咪扮嘢》

  吴嘉亮与光磊将突破第一部《先生贵性》探讨同性恋话题的演出。吴嘉亮饰演一位女秘书,面对性骚扰的上司、脆弱?男的追求,最后把自己中性化,究竟中性女人是否就是女同性恋,是否就存在性别确认的错乱?吴嘉亮与光磊这对“欢喜冤家”将再现搞笑台词。谢奕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