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BengBaLa》搞笑总动员 瞿颖古装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21  法制晚报
话剧《BengBaLa》搞笑总动员瞿颖古装热舞(图)

瞿颖(左)开心大跳Beng-BaLa舞 摄/记者林晖

  演员集体大跳搞笑热舞、嘉宾接受采访说相声……话剧发布会没演一分钟戏、没说一句台词,这还是头回见。

  昨天,由瞿颖领衔主演的爆笑话剧《快乐BengBaLa之爱的蹦极》在某酒店举行发布会,40分钟时间里把媒体乐翻了

  爆笑·舞蹈

  BengBaLa舞谢幕也搞笑

  最让人喷饭的环节是压轴进行的集体热舞,以瞿颖为首的十多位演员在台上跳起了两天前才编好的BengBaLa舞。

  身穿古装的瞿颖滑步、绕臂,还不时嘟嘴作可爱状,谁知一个换位后被“挤”下了台,惹得全场大笑。

  在台下,瞿颖耍得更开,踢腿扭腰翘臀,全场再次持续爆笑。

  瞿颖告诉记者,这段舞是导演别出心裁的创举,打算在话剧谢幕时献给观众。

  爆笑·嘉宾

  李菁何云伟即兴说相声

  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作为嘉宾,接受媒体采访和别人不同,不用记者提问,俩人一唱一和,即兴来了段相声,“笑”果十足。

  何云伟(以下简称:何):今天我们俩很高兴来参加这个蹦半拉……

  李菁(以下简称:李):还蹦整个呢!人家叫蹦吧啦(Beng-BaLa)!

  何:对对,首演我肯定自己花钱去看。

  李:这段一定得给他播出去。

  何:其实这话剧和相声是一家,是不是?

  李:呃……这也不太挨着!

  何:你看看,以前不少相声大师,不都演活词儿话剧吗?这次来不及了,下次主办方能让我俩也参加进去就好了。

  李:这是真心话。刚才导演幽默地说,因为请到名模出身的瞿颖来演,让他们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其实以后要是找何云伟,也一样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何:我怎么是巨人?

  李:锯了腿的人!简称“锯人”。 文/记者邵靖

  爆笑·剧情

  都市花花公子楚留香莫名其妙地成为古代某戍边守将的一名家奴,他意外发现,将军的女儿杜鹃(瞿颖饰)竟然也是离奇来到古代的现代空姐,爱情由此开始……

  据悉,该剧将于9月9日在海淀剧院首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