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大马戏今晚开演 十一头猛虎齐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13  新民晚报
俄罗斯大马戏今晚开演十一头猛虎齐登台(图)

俄罗斯马戏团的驯兽师与雪白的萨摩耶狗

  本报讯 (记者 夏琦)俄罗斯尼古琳马戏团今晚将登上海大舞台。昨日,记者前去剧场后台探班时了解到,马戏团的工作人员带着宝贝动物们,经过整整6小时的行车才落“沪”。旅途劳顿的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为动物明星们忙碌,他们撑起巨大的黑色遮阳蓬,6只大功率电扇摇头送风,还往水槽里倒入冰水。

  尼古琳大马戏团带来的动物明星,除11只老虎、3只黑熊外,还有5只聪明伶俐的大狗和5匹马。记者看到,“山林之王”因为在酷热天气下连日赶路而闹起情绪,对所有人都“爱理不理”,一个个慵懒地把头靠在笼子的栏杆上,喘粗气,肚子还一起一伏的。3只黑熊躲在帐篷的阴影里也显得十分焦躁。急坏了的饲养员们赶紧找来功率750瓦的电风扇,对准目标,开足马力给老虎们送风。不远处有两只大冰柜,是用来贮藏老虎爱吃的牛肉的。饲养员还从中取出冰水,倒入老虎的水槽里,为它们降火。马戏团的驯兽师牵出萨摩耶和哈士奇让记者先睹为快。全身雪白的萨摩耶甚是温顺,双脚站立、跨栏跳高、钻“地洞”样样在行,不表演的时候也与驯兽师格外亲密,前爪围住她的脖子,还试图舔她的脸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