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台》全国火爆260场 陈佩斯为重庆改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 实习生 游杨)被誉为陈佩斯“舞台喜剧三部曲”压轴之作的《阳台》,将于9月11、12日在江北人民大厦剧场上演。组委会冯先生昨天透露,“自开票以来,话剧《阳台》的票房已接近50万,特别是680、480、380三个价位的票最为抢手。”

  临时改档期

  陈佩斯从事话剧工作已多年,每部话剧都很叫座。此前,陈佩斯曾带着他的作品《托儿》来渝演出,由于实在太受欢迎,最后不得不加演一场,在山城掀起一股陈佩斯热。

  昨日,演出方冯先生称,《阳台》自2005年在全国巡演以来,已公演260多场。但遗憾的是,由于各种因素,唯独没在重庆公演过。而此次能够来渝也非常不易。冯先生说,“最近陈佩斯正在一个剧组参与新戏拍摄,虽然《阳台》的演出也在进行中,可档期里根本就没有重庆这一站。但我们为了把《阳台》争取过来,多次赶赴北京去和陈佩斯面对面交流,终于以诚心打动了他。陈佩斯将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期间来渝,他为此临时跟剧组改档期。”

  中端票受宠

  重庆话剧迷得知《阳台》将在重庆公演后,早已按捺不住,这几天在购票点更是上演火爆购票的场景。演出方昨日透露,《阳台》的票价定位综合考虑了重庆人的收入和消费水平,分别是880、680、480、380和180元共五个档次。自18日开票以来,整个票房已接近50万。从目前票房的销售来看,话剧迷还是主要青睐于中端票价,680、480、380三个价位的门票特别抢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