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旅游休闲-宠爱你自己 尽享比利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0:42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旅游休闲-宠爱你自己尽享比利时

德比迷宫

资料介绍:旅游休闲-宠爱你自己尽享比利时

港口,安特卫普

资料介绍:旅游休闲-宠爱你自己尽享比利时

滑铁卢狮子山

资料介绍:旅游休闲-宠爱你自己尽享比利时

皇室花房,布鲁塞尔

  比利时地处欧洲西北部,位于北海之滨,与德国、荷兰、卢森堡大公国和法国接壤,拥有一千余万人口,是世界上人口稠密、经济繁荣的国家之一。

  为什么一定要去比利时呢?因为它有欧洲保存最好的“秘密”——参观保存下来的中世纪城市:古雅的小镇,哥特式教堂和市镇大厅,城堡和钟楼,够您忙碌整整一个白天了。当夜幕降临,您可以去酒吧消遣,那里有多达500个品种的美味啤酒供您挑选。比利时的美食世界闻名,特别是巧克力,几乎不可能在世界其它地方找到能与之媲美的巧克力了。

  比利时是欧洲的缩影,是多种文化、多种语言并存的国度。比利时北部的弗兰德斯区是平原地区,遍布纵横交错的运河。那些伟大的艺术城市如安特卫普、布鲁日、根特都位于这一地区。在比利时南部的瓦隆区,您将看到巍峨蜿蜒的阿登山脉,星罗棋布的城堡,以及列日、那慕尔、图尔奈等城市,还有全世界最小的城市——德比小镇。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大都市之一。它是欧盟和北约总部所在地,也是数目众多的国际贸易和国际金融公司的聚集地。

  因为比利时是国际商业和文化中心,比利时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相处融洽。比利时人相当具有幽默感,也非常宽容,喜欢参加聚会和享受美食。他们为自己的祖国自豪,也渴望帮助旅游者更好地了解比利时。您会发现,比利时人始终都风度优雅、善于与人合作,也很有礼貌。

  比利时人主要说荷兰语或法语,但每个人都会说英语。这为与外国游客得,沟通提供了方便。

  比利时地理位置优越,通讯网络又特别发达,使其成为欧洲经济和城市生活的中心,充分发挥其作为“欧洲首都”的职能。(感谢比利时布鲁塞尔-瓦隆旅游代表处Club Chine和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提供文字和图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