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死你》圆满落幕 票房创奇迹静待第二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1:58  新浪娱乐
《整死你》圆满落幕票房创奇迹静待第二轮(图)

贾立珠高亮

  新浪娱乐讯 昨晚,《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在观众爆笑掌声不断中完美结束了首轮数十场的演出,和楼下大剧场明星剧PK中小剧场票房的紧俏创造了奇迹,也给了剧组所有人更大的信心。目前正在为第二轮演出精心筹划,首轮购不到票的观众可以静待观看第二轮演出。

  没有了何冰濮存昕领衔主演的人艺年度大戏《鸟人》以及宁浩联手何念、黄渤、刘桦领衔主演的新版《疯狂的疯狂》,两部大戏的同场竞技,由孙立石,董海松,刁成禹,万松玲,李靖,李冰主演,导演高亮、贾立珠联合执导的被誉为“小剧场话剧标杆”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在首都人艺勇创票房新高,从上周二开始,18点45分之后人艺售票窗口已经无票而卖,连剧场的工作人员都说,这个戏“火”了!

  从《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到《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虽然剧名中都有一个硬朗的“整”字,但剧情却从火爆过渡到了温馨。剧中用三对男女的婚姻生活透视了现实生活中三种不同的“怀孕综合征”——妊娠反应引起的夫妻间争斗、用假怀孕逼婚以及想要孩子却多年未能如愿,总之都是两性关系中的矛盾状态。俗话说:越熟越失礼,这出戏恰恰印证了这个普遍规律:每个人总是最容易向自己最亲近的人发脾气。

  尽管是首次演出,但凭借其深厚的功底,征服了所有观看过该剧观众的芳心,北誉为“小剧场话剧标杆”绝对实至名归。充分说明非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越来越受到观众的欢迎,这种现象也渐渐过渡到了同属表演艺术的话剧舞台,看好戏不为看大牌的观众心理使得每一部有真材实料的好戏都充满了希望,看来第二轮加演势在必行。

  贾立珠掌舵的新锐戏剧创作团队“红剧坊”近几年在国内话剧界名声大振,凭借《天生一个电灯泡》、《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而声名鹊起实属不易,作为民营团体,他们依靠著名编剧高恬细腻的感性手法,将原本生活在我们身边那些不为人之的故事活灵活现地搬到了舞台上,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票房成绩更是一路飙升,首轮即收回成本已成定论,连“周一场”都高朋满席,这在众多小剧场话剧中应该说是实属罕见的,新戏总应该有个培育的过程,但首轮即勇创佳绩,这幸福来得实在太快,大家还没来得及适应呢!

  剧中女主角怀孕后妊娠反应严重时,爱人成了自己最大的冤家,当孙六一对妻子的妊娠反应漠不关心时,李多心中就会生出一股无名之火,无缘无故的发脾气成了两人生活当中的家常便饭,而孙六一则认为李多是在借剧中原创的主题曲《那笑容是夏天的》从一开场便将观众带入苦涩但却不失温情的氛围中。

  在现场每场都能看到挺着大肚子的孕妇与其爱人相伴,其乐融融地高座在贵宾席观看,这也成了剧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记者在采访孕妇李小姐时,她说,“我同事介绍我观看这部戏的,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带着爱人来观看才有意思,让他看看别人是如何照顾孕期妇女的,有对比才能找到差距,我觉得这部戏很值得看,有些问题非常值得我们注意,尤其是夫妻在此期间如何和睦相处的,我想相互理解是最关键的。”

  据悉,这首歌曲由知名乐评人、词作者郭志凯创作,这也是郭志凯继《爱情方向盘》之后和杜磊的又一成功合作。编曲部分由姜昕御用制作人王钰棋完成,除此之外,李延亮、陈劲、马上又、周飞、郑朝晖(耗子)、张珊、刘宇、王童语、李强(轮回乐队)等众多音乐好手的倾力奉献,让该首作品的性价比有了质的提高。

  “因为爱你,所以疼你到痴狂,因为爱你,所以整你到抓狂,因为爱你,所以躲着你、挣脱你、反抗你,但从未想过离开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