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川首次演话剧底气不足 每场备5万等观众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6:50  法制晚报
赵川首次演话剧底气不足每场备5万等观众退票

赵川学习舞步,满头大汗。

  主持人赵川首次演话剧,对自己演技没有把握,并承诺观众不满意可以退票,每场有10位工作人员,将每人拿5000元现金守候在剧场出口。

  赵川主演、监制的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将于9月2日至9月13日在北演东图剧场开演。

  昨天记者前往剧组探班,从未跳过舞的赵川正在两位舞蹈演员的指导下学习舞步,满头大汗。

  尽管赵川每天从下午1点到晚上9点都在排练,甚至连节目都不主持了,但还是担心自己的 “业余表演”会把大家拖下水。

  主角档案

  赵川,毕业于浙江传

  媒学院播音系。2000年加入

  北京银汉文化,主持过北京台生活频道《生活广角》、《谁在说》等节目。2008年加盟内蒙古卫视,主持《现场》。

  对话赵川

  退票承诺不是噱头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

  你的主业是主持人,那么第一次排练话剧,对你来说最困难的是什么?

  赵川(以下简称“赵”):表演我是业余的,业余的和专业的玩肯定压力特别大。我明明能理解这个角色,但让我融入这个角色就费劲了,在舞台上不太会控制。《高尚以后怎么爱》里一个男的和四个女的谈恋爱,有很多次“激情戏”,可是我一开始连怎么抱女演员都不会,总是手足无措。

  FW:觉得自己演技不好,听说你向观众承诺,如果觉得这话剧不好看,就现场退票,这只是一个噱头吗?

  赵:绝对不是。你看完戏出来以后,会发现10个工作人员,坐成一排。

  我们的票价是80、100元两种,剧场是500个座,票房最高是5万。所以,到时候一个工作人员拿着5000元现金,绝对保证一对一,做好了每个人都退票的最坏准备。

  FW:如果这部话剧最后真的没有达到你的预期,你还会继续做话剧吗?

  赵:话剧我肯定还会继续做。但如果我演得不好,那我肯定再也不会当演员了。因为我确实对自己的演技没有把握,在这方面我没有底气。

  文并摄/记者邵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