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弘一法师“走进”音乐剧 献礼上海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庄红 记者 朱光)弘一法师的传奇一生将被搬上舞台,并以多媒体音乐剧的方式呈现。该剧将于11月22日在大剧院上演。

  多媒体音乐剧《弘一法师》由上海玉佛寺、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共同推出,该剧将作为艺术文化交流项目提供给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佛教界和艺术界响应“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实际行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