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夷之大理》招演员 舞蹈家高艳津子任总编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23: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主办方透露,剧组将于本周开始面向全国选拔主要演员,有杂技等特殊才艺的演员将优先考虑。负责本次演出总编导的舞蹈家高艳津子也将负责本次演员的选拔和培训。

  《希夷之大理》项目位于云南大理古城北门水库200亩的水面之上,总投资将达两亿元人民币。本次选拔面向全国,将招募专业演员50人、杂技演员18人、教员10人。年龄要求18至26岁,男身高175厘米以上,女165厘米以上,无恐高症的专业舞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