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希夷之大理》面向全国招兵买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10  新浪娱乐
陈凯歌《希夷之大理》面向全国招兵买马(图)

陈凯歌

  新浪娱乐讯 由云南省大理州委、州政府主办,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大理州旅游产业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百胜年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协办,导演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即将进入舞蹈设计与演员的排练阶段,现面向全国招聘主要演员。

  这场汇聚全亚洲最顶级团队制作的大型实景演出,是一部融合了舞蹈、杂技、魔术等综合艺术的魔幻巨作,对演员有着极高的要求。陈凯歌导演为了实现这台演出的整体艺术效果,特别邀请了具有世界声誉的中国现代舞蹈家高艳津子担任“希夷之大理”的总编导,由高艳津子和她领衔的北京现代舞团负责专业演员的选拔和培训。

  本次选拔面向全国,时间为8月20日─9月20日。对于中国广大的专业舞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参与世界级舞台演出的机会。此次陈凯歌导演将招募专业演员50人、杂技演员18人、教员10人。上述演员要求为年龄18-26岁,身体素质良好,无恐高症,舞蹈技巧娴熟,具备较高专业素养和舞台演出经验,具有较强的人物刻划能力和表现力,男身高175cm以上,女165cm以上的专业舞者。另外,有特殊才艺者(如杂技空中技能、绸吊技能,戏曲,踢踏舞等)将会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破格录取。

  本次选拔合格人员将直接与由大理州政府成立的云南希夷之大理实景演出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成为《希夷之大理》的专职演员。

  具体薪资待遇:

  排练、培训期间: 3000元/月左右;正式演出期间:5000-10000元/月,(按照具体岗位及主要角色区别对待,以上所有薪酬标准具体由签约单位制定)。

  本次招聘完成后,入选的演员经过培训和排练,将前往大理进行实地训练,与来自亚洲各国的制作团队一起,为2010年4月28日首演的《希夷之大理》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报名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B座3楼北京现代舞团办公室

  报名时间:9月1日-9月20日 10:00-12:00  13:00-17:00

  联系人及电话:杨洪坤:13577298866;刘志:13146155595

  面试地点:北京市宣武区虎坊路南华东街2号中国歌剧舞剧院

  联系人及电话:杨洪坤:13577298866;刘志:13146155595

  面试时间:9月21日-24日 10:00-17:00(每天,招满即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