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囧人》上演在即 导演排戏天马行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30  法制晚报
《都市囧人》上演在即导演排戏天马行空(图)
印小天演“囧人”压力不小

  昨天,喜剧《都市囧人》在国家话剧院排练厅公开排练。排练间隙,记者采访了男主角、饰演“囧人”花花公子罗航的印小天

  印小天坦言一个月的排练时间太紧,而导演魏晓平天马行空的排戏方式更让他心中没底,确实有几分“囧”的感觉。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

  你怎么理解“囧人”这个概念?

  印小天(以下简称印):囧这个字是新字吧?有点可爱,有点狼狈,有点倒霉。

  FW:你以前很少演话剧,这次怎么想起演这样一个角色?

  印:囧人这个角色很吸引我,我以前从没演过这样的角色,对我来讲是学习和提高的过程。

  我就像郭靖,智商没问题,但情商比较低,都属于晚熟型,跟很多师父学艺,最后才成为大侠(笑)。

  FW:一个男人周旋在多个女人之间的这种事,你怎样看?

  印:说实话,现实中我见到更多的是一个女人同时交多个男朋友。当然肯定也有男人这样,人家的情商高,像我这种情商低的人,只有嫉妒的份,真没那能力(笑)。

  我不会抱着批判的态度去演,因为那样就不是喜剧了,而且也很假。你看我长得也不“囧”,以前演的又都是好人,这回能演得让人信服并不容易。

  FW:这次排练你遇到过什么样的“囧”事?

  印:9月9日这部戏就要在保利剧院上演了,可是现在排了将近一个月,还没有完整串过一遍。比如,我和另一位男演员的大段对白还没排过,我有点着急。

  魏晓平导演天马行空的排戏方式,我以前从没接触过,所以有点囧,越临近演出,压力越大。自己在底下慢慢磨吧,相信最后能演好。文/记者 邵靖 摄/记者 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