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郎》重新打造重磅登场 再度唱响七夕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8:21  新浪娱乐
《剩女郎》重新打造重磅登场再度唱响七夕夜

《剩女郎》新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优秀青年导演李伯男执导的话剧作品——《剩女郎》,讲述了一位大龄未婚女白领相亲不成的故事。该剧自08年上演之日起,在北京和几个全国大型的省会城市里火爆上演,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在重新包装和打造之后,《剩女郎》将于今日七夕之夜在东方先锋剧场再度唱响。

  再度加演的《剩女郎》将借着这个美丽而典雅的日子,带给北京的观众新的惊喜。调度的设计、台词的揣摩、情感的细腻,都是此轮加演更加精致的地方,每一个细节都日臻完美。从某种角度来讲,观众就是上帝,只有上帝满意,才算是成功的作品!

  话说三十岁是一个坎,对男人女人都是。男人三十未立则软,女人三十未嫁则弃,《剩女郎》就是以一位临近三十岁的女人的眼睛来审视身边的“爱情”。

  她29岁生日之际,与自己相恋6年的男友娶了别的女人;她与网友相亲,却发现自称有车有房的IT精英,不过是个月薪三千游戏编程员。被困在电梯里,那个不靠谱的网友竟然成为他惟一可以依靠和倾诉的人。原来她跟每个女人一样,有一段难忘的初恋——爱着高中学长八年,跟着他来到了北京,他出国回来,身边却躺了一个既不是她也不是他妻子的女人。

  在零九年七夕到来之际,在重新包装和打造之后,《剩女郎》将在东方先锋剧场再度唱响!在中国传统的有情人之日,我们再度邀您共同体味剩女的情感生活。

  据悉该剧已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于9月5日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