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猫》杭州观众很买账 180元最低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9:3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百老汇最经典的音乐剧《猫》终于要来杭州了!这部英国著名作曲家韦伯的惊世之作,会在杭州带来怎样的震动?从现在观众订票的高涨热情来看,主办方不得不为它提前开票了。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猫》确定来杭州演出的消息上周末刚一发布,到总票房咨询、预订的电话就络绎不绝。虽然上周只是公布票价还未正式开票,但是一向不喜欢提前买票的杭州观众,这一次居然性急地立刻电话预订甚至是亲自去总票房打探,生怕一不留神又和《猫》失之交臂。观众如此热情,以至于短短一个周末的时间,180元这档低价票全部被预订一空。由于电话咨询以及上门订票的观众人数实在太多,主办方临时决定把原定的预购日期提前,从今天起正式开始预售,观众可以提前选择心仪的场次及座位。

  虽然之前《音乐之声》《42街》《阿依达》等百老汇热门音乐剧也曾来过杭州,但是像《猫》这样受到杭州观众如明星演唱会般追捧的音乐剧还是少见。作为百老汇的代名词,《猫》剧的经典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之前在伦敦西区和美国百老汇,《猫》剧就创下了上演时间最长的纪录。而剧中最脍炙人口的歌曲《回忆》(《Memory》)也被多达170位艺术家翻唱过600多次,就连莎拉·布莱曼、芭芭拉·史翠珊这样的大牌天后,也最爱把这首歌作为压轴曲,足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尽管《猫》此番杭州巡演所有演出成本加起来要近900万元,不过票价还是力求走亲民路线。主办方除了推出180元、380元这样极受欢迎的低价票之外,还针对情侣和三口之家精心设计了两种套票,力争给音乐剧爱好者更多实惠。

  ■特别提醒

  音乐剧《猫》

  时间:10月24日-31日

  地点:杭州大剧院

  票价: VIP、980元(套票2张1700元)、680元(套票3张1700元)、 380元、180元

  总票房及下榻酒店:杭州黄龙饭店

  票房热线:0571-87153999、8685500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