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婷婷领衔《发廊童话》 演绎灰姑娘的别样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20:29  新浪娱乐
杨婷婷领衔《发廊童话》演绎灰姑娘的别样传奇

杨婷婷

杨婷婷领衔《发廊童话》演绎灰姑娘的别样传奇

童话中的灰姑娘(左)

  近日,由王安忆编剧、吕凉导演的小剧场话剧《发廊童话》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橙天娱乐电眼美人杨婷婷在剧中领衔饰演女一号发廊女妙妙,一个工作在城郊底层发廊却充满了纯真梦想的女孩。杨婷婷在舞台上的精湛表演为观众演绎了一个灰姑娘的别传奇故事。

  作为近年来话剧界崛起的新秀,杨婷婷已经出演过多部话剧,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舞台剧表演功力不容小觑。在风靡京城的悲喜剧《剩女郎》中,杨婷婷一人饰两角,扮演两个身份截然不同的人物,无论是从台词还是肢体语言都极具张力,获得了一致好评。而在火爆上海滩的话剧《浮生记》中杨婷婷更是挑战极限,一人分饰四角,杨婷婷也因为在表演时入戏太深甚至将左手烧伤,如此敬业而专业的精神为杨婷婷赢得了近乎完美的评价。

  对于此次再挑大梁出演《发廊童话》,杨婷婷显得自信满满。而对这个故事和角色,杨婷婷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童话里的灰姑娘最后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现实里脱下了水晶鞋的灰姑娘虽然没有得到梦想中的王子,却依然可以收获自己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